Monday, August 03, 2009

不能咬牙切齒

T1.大風.29C

因為牙骱移了位吧?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完全沒印象.只記得在旅行中的某一天起來的時候,要把牙齒要下去卻咬不到.(現在也是呀.我把嘴巴合起來,嘗試把上臼齒碰着下臼齒,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上下門齒卻位置不對了.上門齒彷彿太突出,不能踮着下門齒,卻長長地落到下門齒前方的一半左右了.)

我問媽,你有聽到我磨牙嗎?(我懷疑是因為磨牙過度而導致脫骱.)可是他說沒有.

那幾天我又沒有講很多話呀.

也沒有吃過甚麼硬的東西.(那天去吃紅蟳,螯殼都是已經被打碎處理好的了.)

實在想不起發生過甚麼,弄得我連嚼一塊肉都變得好痛苦.所以今晚只吃了魚跟飯.也幸好是今晚是吃苦瓜,因為連菜我都不能細嚼嘛.

嗯,當是減肥吧.

7 comments:

  1. 有沒有去看醫生?現在好點沒有?

    ReplyDelete
  2. 可能係熱氣搞到牙肉腫0左?不過快d 去睇下牙醫好喎.

    ReplyDelete
  3. 是要去看牙醫吧... 我也以為是牙肉腫,不過應該不是呢.

    ReplyDelete
  4. puiyee: thank you. 今日合起來好像對位了.不過剛才吃東西的時候還不能如以前那樣的用力.

    ReplyDelete
  5. 可能係個jaw joints有少少移位, 我成日都係咁. 過多兩日無事就唔洗理佢.

    ReplyDelete
  6. 係架.今日好返晒啦.係唔多用得力.

    平時如果移位,都係好快就無事,邊有咁多日架,所以我咪覺得奇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