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hank you, Khalil.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繼續好天氣.30C

說好了沒甚麼特別就不再寫,怎麼卻繼續寫第三篇(好了,這篇寫完也應該真的沒有了).

今晚最特別的應該就是特備環節Happy Birthday to MJ了.不過我不寫了,大家想要看就到kitb那邊吧(連結了).除了因為沒有拍照以外(對,一看到台下有異動,我們三個就衝出去,而我是毫無想要拍照的意欲),那些歌其實我並不喜歡.但一看到他全身閃亮的咯!咯!咯!走出台中央,是很感動(!?)的.而且,又有誰看過他在台上流那麼多汗的一刻?真的很感謝他為我們這麼用力用心的演出.

*~*~*

第三晚完全是超水準演出.第一晚的緊張拘緊不見了;第二晚太高興的心情收拾了.他自己也說,是最後一晚了,自己也很想會是個完美的演出.他做到了.第一晚看完覺得好像不夠氣,尾音拉得不夠的情形沒有了.每句都唱得滿滿的.該溫婉的時候溫婉,該激昂(!)的時候激昂.連《狂潮》都唱得好好.比唱片也都出色許多.所以我們三個喊了"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一點也不為過.(欸,前後左右的觀眾們整晚慘遭我們的瘋困擾着吧?)

題外話,第一次聽Remember是在電腦上聽的,開得很小聲,因為怕會嘈到在睡覺的老媽.那個鋼琴的bass聽起來完全不對key,就覺得好奇怪怎麼會做到這樣(開來是我耳朵有問題)?唱片到手,第一時間飛到這軌.啊,緊貼在耳朵聽到了鋼琴在醞釀的漩渦,是這樣才對呀!可是幹嘛突然放晴呢?那個就一下子把前面的張力搞砸了,而且平復下來之後又不知道想怎樣,結尾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倒是在現場聽,低音鍵他一下下敲進心裏面,對號入座一下,就迷失了.這首歌,是要應該這樣子的.

*~*~*

噢,穿了還不到一個月的新鞋子,鞋跟已經見釘.嗯,大概是昨晚用腳打拍子打得太高興之故了.

4 comments:

  1. 我喜歡他現場唱愛我吧時一開始的那一下低音,比聽唱片令人感動啊!

    ReplyDelete
  2. 嗯,愛我吧... 是一首讓人酥軟、心跳加速、暈死過去的歌.

    ReplyDelete
  3. 快點出DVD就好了...... .\ /.

    ReplyDelete
  4. warner brothers...你慢慢等啦.

    不過這次應該很棒.(又,如果是用了第三晚的話回更棒.我們上鏡的機會應該是 = 0. 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