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再「訪」L'etoile Patisserie

多雲.30C

上次試過了不少產品,唯獨就是沒有訂這個70%巧克力酥餅.偏偏其他朋友(後來他們自己去台北玩得的時候也訂了,可是沒有人請我吃喎!)試過後都讚不絕口,於是趁這次去台北就補回這個缺口吧.


其實也沒甚麼好說了,因為實在很.好.吃.!入口即溶的巧克力吃得多了,入口即溶的餅乾呢?這就是了.滿口濃濃的可可香,還有在嘴巴裏一顆顆的酥餅碎粒... ...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收到了之後還帶了下去南部,然後又帶回來在車站放了一整天,沒有馬上在它們還新鮮的時候吃掉實在有點浪費.可是還是很好吃呀.

材料標籤

至於貌似gingerbread man的焦糖小人是充滿焦糖香味的脆脆餅乾.不過因為也經過了同樣的煎熬(而且還被放進去冰箱好幾天),到拿出來吃的時候已經不夠脆了.

材料標籤

而這個是這次的贈品 - wasabi葡萄柚 macaron (Ashley,你們實在太好人了.) 外層(?)的山葵味道並不是很重,包在裏面的葡萄柚平衡了小圓餅的甜味,好清新.我們一到了餐廳,點好餐就馬上品嘗了這個!

還有訂了L'Ambroisie巧克力塔給P,因為他愛吃巧克力嘛(而且也很難帶回來).不過味道如何就要讓他來做報告了.

這次也是麻煩了好可愛的Ashley親自送來了酒店,而且我還安排了那種不是很方便的時間,實在很不好意思.(Ashley,你的小紅絲帶真的好可愛!) 謝謝你們美好的甜點.

N.B. 這裏是上次的試吃報告.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很想吃這個,不好意思呢
    有吃到布列塔尼 鹽之花嗎 (就是一顆顆鹽結晶)
    其實上回那盒,我吃了很久還沒吃完 (!)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也是吃完了之後才知道好吃吧.我也是說說而已 XD

    那個鹽之花... 應該是溶掉了.所以完全沒有察覺到.嗚呼~

    我的綠茶truffle還在冰格.很不捨得吃掉.可是老媽隨時要把它們丟掉.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