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晴.也有很厚好像棉花糖一樣的雲.31C

基於三分鐘熱度跟愛在雞蛋裏挑骨頭的性格,從來都做不了死硬的忠粉.(之前想寫關於這個,後來開了個頭就沒了回事.)

這兩天聽得太密集,聽到有飽滯甚至已呈回吐跡象.還是要聽聽別的歌比較好,以免連續去三晚會覺得自己找苦來吃.(好,請不要給我一堆「!!!」.我昨天跟師妹說我三場都去,他給了我一雙特大號眼睛作回應.)

我連老師的也有聽到需要休息一段長時間的情形.所以都說我是一個不合格的粉.

再說,去演唱會之前幾天聽個不停其實也不一定可以補回來的.我還是不一定會背到那些歌詞或者聽出那裏唱錯了又或者這首那首是甚麼歌/寫給誰的歌.

[但為甚麼要背歌詞呢?!又不是要去萬人大合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