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需要休息

hazy.dry.18C

剛剛想在這裡找之前寫過的東西.想找的找不到,卻讀到了另外一篇.

應該是跟某人在聊天之後寫的.因為不想寫下名字,所以現在連對方是誰也記不起來.

呃.

可是看看那個日子,我又想不起是誰的生日.(<--好,我記起來是誰了.眼淚翻滾呢,應該是回來寫的時候,而不是聊天的時候... 我失憶情況好嚴重呀.)

嗯,到底是誰呢...

看來,我需要休息.

就在這個長假期好好修生養息吧.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假期!

2 comments:

  1. 若是傷心的眼淚,忘記又何妨?

    ReplyDelete
  2. 說的也是.不過有時候,因為記得流過難過的淚,才會發覺不流淚的時候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