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小舌頭

陽光充沛.17C

小舌頭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kaneantares
結志街閒逛(!)時,突然看到這隻貓坐得直直的.

除了那一份享受陽光的悠然以外,讓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那條小舌頭.起初還以為是不會動的(!)... 不過後來看到會伸脷和舔舔脷才知道不是伸縮有問題.(大概是想舌頭也享受陽光一下?)

牠還很乖哦,我叫牠頭轉過來,牠就轉過頭來.跟牠喵喵兩下,牠就走過來了.不過老媽怕有跳蚤(老媽: 街貓怎麼可能會沒有跳蚤?!)於是一看到牠走來我們就跑了.

好沒良心哦.

16 comments:

  1. 哈哈哈~好cute呀~我是見到貓就要繞道而行的了。:P

    ReplyDelete
  2. 原來你也怕貓?

    其實街貓我也有點怕,怕牠們突然發惡呀... 被抓到就很不幸了.

    ReplyDelete
  3. 超怕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上次在路上看到一隻貓,蹲下來想跟牠玩,結果就是牠跳到我身上,然後企圖咬我……wtf?

    ReplyDelete
  4. 那個也太可怕了吧.所以我對街貓還是有點防範的.

    但就是街貓才比較有貓本身的特性呢.

    ReplyDelete
  5. 就是覺得很怕,所以一直很怕貓…… :P

    ReplyDelete
  6. 其實狗也是...又或者會做出很讓人尷尬的動作.囧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怎樣就是尷尬?

    ReplyDelete
  8. 就是很熱情不停要來舔你,或者是周圍聞...

    最嚴重的試過腳被雙"手"抱住然後... 小狗被牠主人罵.... you get the picture? :P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很可愛噃~

    ReplyDelete
  10. 可能我比較喜歡狗吧~:P

    ReplyDelete
  11. haha.. ok. but i think you didn't get what i mean :P

    ReplyDelete
  12. :P explain again, plz.

    ReplyDelete
  13. cat fleas don't bite humans -_-"










    even if they do, it'll only last 3-5 days, they can't live on human blood

    ReplyDelete
  14. 真的??? 下次我媽不准我去看街貓的時候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他no problem了.

    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