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好好笑

大驟雨.27C

時間: 午飯時間
地點: 之前團購的曲奇店
出現在上述地點的原因: 去拿曲奇
事發經過:

小店由兩位女生打理,其中一位替我拿曲奇,把曲奇放進紙袋.在等另外一位檢查紀錄的時候他趁這個空檔向我推銷小店的其他產品.

店: 除了曲奇,我們還有做結婚蛋糕... ...

我: 哦... [一邊微微點頭]

但同一時候我那雙只有一條線那麼大的眼睛應該睁大了好幾十倍.不過只是一瞬間而已,因為馬上就覺得太好笑了.但又怎麼好意思笑出來呢,唯有忍住.不知是否因此而把店員(店主?)嚇到,因為當他繼續時,講話有點結巴.

店: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試味的呀... ...

我: 好呀,好呀. [心裏已經笑爆嘴]

店: [一邊放卡片進紙袋]你可以回去上網看看我們的款式呢. [對了,手還有點抖.]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應該怎麼反應,所以只好邊點頭邊說好.(雖然不結婚也可以去訂結婚蛋糕......嘅?!)他可能也發覺有點不對路,所以趕快問另外一位好了沒有.

其實呢,我是絕對沒有惡意[攤手],而且那位女生又好有禮.但為甚麼他會有這個approach呢?我又沒帶戒指,也沒有發出很bridal的氣場(<- 人一整個都很dry喎),所以這個對話實在很無厘頭呀.

算是週末前讓大家輕鬆一下好了,週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