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當不成優惠搜羅隊的菁英

我.要.氣.炸.了!

我說過,我討厭安排旅程,除了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之外(其實只是眼闊肚窄),還有就是永遠不知道要去那裏找優惠.真的很羨幕那些人,總有辦法找到真正的好康.不過除了勤勞地不停做功課以外,運氣也不可缺少吧?

說回氣炸的事情,有二:

1) Suica + N'ex優惠套票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copy & paste 好方便哦~)

為甚麼只有從成田出發才有這個套票?討厭死了.這樣就讓我覺得我的安排一開始就是個錯.嗚~~!

2. Puroland入場劵

(哼,別笑.這可是[某人的]重點行程!)

當我在官網上看到便宜¥300的時候(A)已經覺得:「哇!不錯呢!」

然後呢,昨晚突然想起本地某旅行社可能也會預售入場劵,於是跑去看.哇!大喜!現在做甚麼慶祝紀念,才要¥3520(B).便宜差不多¥1000呢.

然後今天在不謀正業的時候,跑去查電車的時間表和車費,然後看到不該看的事情了.天呀,我昨晚明明也有來過這個網站,為甚麼沒有看到這一頁?!?!¥4000(C)包一天的乘車劵跟通行劵.嗚哇!!!!!!!車票來回是¥660,所以門票才¥3340呀!

(可是你會說,為甚麼嗚哇呢?昨晚看到(B)跟今天看到(C)時間差距很短呀.)就是因為今天強逼老媽去旅行社買(B)了呀!原本是說明天去買好了.可是突然怕(不知道甚麼),於是趕緊叫他去買.誰知道他買了之後我才看到(C).好想撞牆呀!

至於其他那些甚麼¥10125一人一晚住祕湯旅館的,更是可遇不可求.我可是之後有不停的去查看今年還有沒有這個有回,可是就是沒有啦.

好可憐的我呀.

p.s. 雖然我也知道買了就不要再找這個道理,可是突然想起還有另外一家,忍不住就去看了.啊!!!!!!!!!!才¥3200呀.真真夭壽.(雖然要收HK$50手續費,可是還是便宜了呀!)

2 comments:

  1. 相信我,你所揀的一定有較好的地方!不要問我是什麼,一定有的!

    除了不要再看之外,另一個方法是你就優惠行程,見到正先去,千萬不要影響玩樂的心情啊!

    ReplyDelete
  2. eh... i think i've deleted my own reply tim...

    aiya.. that was v sweet of you, brownie, but i was looking for the same thing and the price just got cheaper as i look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