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名人效應

天紅紅的.14C

大家猜得到這是甚麼嗎? (嗯,雖然我也知道這照片拍得有點衰.可是我手短... 怎麼伸還是拍不到它全長呀.)

都說名人講一句話比甚麼都響(可是很多人都不懂得要慎言這個道理),要不是蔡生在他禮拜天的電視節目中無意(真的非常無意...)看到並一人送了一條給兩位歡樂小姐(啊不,是特別嘉賓),大概也不會有甚麼人去理會這條襪子不像襪子、帽子不像帽子、毛巾不像毛巾的三不像吧... ...(襪子?!怎麼會看成是襪子呢?!)

登登登登!

這就是最近火熱(?)的新(??)產品 - 納米極速亁髮帽!


用法就是把那個像帽子的部分套在頭上,然後把頭髮撥向前,包着那個長+尖的部分一起扭緊.當頭髮被扭成像一條辮子之後,就把它翻在頭上,把釦子扣好(帽子後端有個鈕扣的).等三分鐘就會亁喎.

嗯...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等三分鐘吧.我的頭髮現在還沒有亁透.呃

(我八點左右洗好頭囉.)

當然,送我這個的那位大人在我解開這頂神奇的「帽子」之後馬上就說,哇!真的乾了(很多~~)耶!今天去買的時候,有個太太有幾個女兒,所以他買了好多個呀!

嗯... 多謝晒吓.等我用多幾次再看要不要判它死刑啦.

(對,這個應該符合「$30以下搞笑又沒用」的聖誕禮物的條件吧?)

p.s. 忘了說重點!基本上呢,這其實是一條漲價了不知道多少倍的毛巾而已.而且是超像那種劇裡面經常出現的三溫暖(aka澡堂)裏會用的毛巾!!! (大人聽完馬上翻了白眼.)

3 comments:

  1. 你好, 其實這條毛巾在許多年前的BODY SHOP已經有得賣了, 由於我是長髮的, 當年見到如獲至寶, 買了最少3條. 當然價錢比你現在的更貴了. 後來這貨品在BODY SHOP絕跡, 許多年後的今天才在貴BLOG見到.

    ReplyDelete
  2. 原來不是新產品!不過之前真的沒有聽說過.(我很少去逛body shop的.)

    你那幾條還在用嗎?應該是蠻long-lasting的吧?如果你想買,現在可以在女人街找找看了.不過不知道質量會不會差很遠呢?

    ReplyDelete
  3. 我都有用過,沒有覺得好用,且已經找不到這個東東的去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