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甜美女聲

天空有點紅.19C

在這種天灰灰(雖然有陽光),風颯颯的日子,就貼幾首甜死人的歌(聲)來暖和一下.(不用喝那些糖漿latte也可以達到同樣功效!)

最近loop不停的有Ivana的I'm Sorry.其實一開始是很喜歡《大笨鐘》,只是灰色的天不宜聽灰色的歌.所以即使後來很喜歡的《小團圓》也先暫時停播一下.


跟已經loop了很久的許哲珮的《日光戀人》.(其實一整張唱片就從七月底回來一直聽到現在.首首都喜歡,最愛這一首.)


好不容易等到冬天,終於等到EP part 2- 《雪人》了!

兩位小姐都沒有拍MV囉.欸...

於是搭單貼個甜姐兒費公主的《蘇州河》.其實還沒有仔細聽到底那個版本比較好聽,可是小調應該是國語比較有味道吧?

其實兩個版本的MV都是一樣的 - 除了有VO的鏡頭.拍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精神分裂的感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