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至憎」

太陽下山了.30C

話有時不能說得太盡,因為你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最不能說的就是我「至憎d男人點點點」,因為,總是不知為何會讓你遇到一個那樣子的.

比如老媽說過他這輩子最討厭矮仔,可是老爸偏偏沒有昂藏六呎.老媽也說過不要嫁給大學生,(別問為甚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最後還是陰差陽錯的嫁了一個.

所以我一直都引以為鑑.別人問我其實喜歡那一類男生,我說不出具體的來.但有甚麼特徵我不喜歡/討厭,我卻清楚得很.

可是,不能說呀!說了如果「中獎」,那怎麼辦?!

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著想,還是,要忍忍口.

12 comments:

  1. 不會個個都那麼巧吧……

    ReplyDelete
  2. 有同感, 放心, 我見到你都唔會問的.

    ReplyDelete
  3. aulie: 那是因為你幸福,已上岸,沒機會遇到這種事情.家族裏發生過這種事情,還是小心為上. :P

    vicky: 哈哈...我也不會問你喔. :P

    ReplyDelete
  4. ha... 有呀... 我以前話過最憎兩種人: 保險佬 同 基督徒.
    結果阿邊個係基督徒仲帶埋我信...
    然後, 佢又做咗一陣保險添... 死未!

    ReplyDelete
  5. Lu: 我最討厭D又高, 又Sporty, 又好心地gei男人咖啦! haha. =P

    ReplyDelete
  6. MD: 嘩嘩嘩!!! (真係唔俾三個嘩都唔得!!!)

    sandee: as you wish la~~~

    ReplyDelete
  7. 對對對......呢d野真係好邪,真係凡事留一線好d

    ReplyDelete
  8. 不過,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才這樣想,原來還有其他人有同感或真的遇上了...邪呀!

    ReplyDelete
  9. 我就未遇上過,不過唔淨止呢方面,有好多野,都不能夠講得太盡......

    ReplyDelete
  10. 同感.還是小心為上的好.

    ReplyDelete
  11. 講吓唔驚呀....

    ReplyDelete
  12. bbj... 好難講.這種事都係唔好攞來開玩笑.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