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是日好日

陽光充沛.29C

原本想要等到把演唱會那篇寫好了才出新文,可是等不了.(太難寫了,最後可能又變成爛文一篇.)

一連三篇的自我反省大概看得大家心裡發毛(其實都是上禮拜的事.這禮拜雖然過得有點混噩,但心情還不錯).啊,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又如何?原來寫blog的主旨就是為了記下自己的所思所想.不過既然是放在如此公開的空間,免不了會被人發現,因此也沒甚麼要覺得窘的必要.我常在想,在讀我的blog的人,比我的父母朋友同事同學知道更多我的陰暗面、瘋狂面和我從來沒有說過出口的事情和想法.你們小心好了,知道太多有時候也不是甚麼好事. :P

說遠了.覺得今天是好日因為:

(1) 0619醒過再睡後居然懂得在0835突然自己醒來.不然三週前的失蹤記可能再次發生.

(2) 正自懊惱又要大遲到之際,居然有的直通中環的小巴出現眼前,而且空空如也.許久沒遇到,今天的出現實屬一大恩典.

(3) 許久沒見的藍天白雲這兩天終於沒躲起來.雖然只會短暫的出現,聽說過了明天又要被烏雲風暴趕走.可是能見一天就多一天.美好的事情都值得珍惜和感到高興.[臨進公司門前拍了一張照片.回家後再貼.]

(4) 最高興的當然是因為訂了十天的唱片終於到手!曾經兩度斷貨,心想應該也訂不到的OST珍藏版,居然會讓我那麼好運的訂到了.雖然一打開後看到那本「典藏紀錄冊」覺得有點不外如是,不過還是很高興呀.(還是要回家看仔細才行.在公司裏不能拿麼張揚.還有另外兩張OST都是很期待的.最近CD機可要忙死了.)而且還讓我找到方法可以把CD/紀錄冊拿出來後再放進去那塑膠紙包裝裏,哈哈.雖然很白痴,可也讓我樂了一陣子.

因為好心情,所以是日是好日.

希望好心情可以持續!

後補: 當然還少不了這個.話說從網絡上訂OSTs時有優惠,買滿不知多少會送雜誌一期.起初並不為意,心想送雜誌這麼爛的點子也出來,可行了!可是,當我看到其中一個選擇是7月號的BAZZAR時,心裏還是不得不歡呼一聲.(其實香港報攤有賣嗎?)

好高興,這是真正的意外收穫.

9 comments:

  1. 今日真係好好天呀! 應該攞假去happy! :)
    我上車前見到個藍天都好開心.

    ReplyDelete
  2. 好日還好日,我還是很眼瞓。

    明天再去搶ost... 但是我連戲都未看... 嗯...

    博友早就比家人認識我喇,家裡人對我的音樂電影喜好和語言學的東西可沒有興趣呢,呵呵。

    ReplyDelete
  3. 對啊! 我對身邊的人說日劇, 他/她會跟我說我都有睇 long vacation 架..... 跟住問我咁你睇緊咩呀. 我話你唔知呀啦. 佢就話你唔講又知我唔知. 咁是但講幾套啦. 結果係點, 你知啦.... ~_~

    ReplyDelete
  4. 最緊要心情好~
    心情好,(好像)做甚麼都順利一點點

    ReplyDelete
  5. 姊妹們(希望你們不介意我懶惰地對你們的統稱...)

    對呀,天氣好,就算是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覺得那麼辛苦,心情也會好一點,每件事都會美麗一點.

    關於blog友...我在想,是不是不要見面比較好呢?一見面,容忍度會下降,面對人時的面具又會帶上.可是,一邊跟blog友們聊一邊就會有想要跟他們見面的衝動.真矛盾.

    可是,見面了,有時候又會很冷.慘 >_<~

    (有點語無倫次了...)

    ReplyDelete
  6. "今日真係好好天呀! 應該攞假去happy! :)"

    冇前途

    四 lu, 妳睇, 幾多人陪妳頹~ XD

    ReplyDelete
  7. LDD: 你!!!

    或許如此說吧,我們都是幸運的,不用為家擔而苦惱,工作可以不為甚麼成就.

    好天氣去放假...我也好想呢!

    ReplyDelete
  8. 嘩, 好彩得閒返嚟望吓, 原來俾人"gut"都唔知!!!! 無前途?! 夠你?! 閒人巔!

    ReplyDelete
  9. 算啦,he always said other ppl 無前途ga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