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我要安靜仔細地想一想

那天在飛機上把過去一個禮拜的副刊清掉.其中有一天幾米的《馬戲團團轉》是這樣說的:


真好,沒人發現我在這,我可以安靜仔細地想一想,我需要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幸福。
好喜歡這幅圖.雖然有點孤獨,但是那份恬靜是多麼難求.

而且,幾米好像是我肚裡面的蟲--我也需要時間和空間來讓我思考我需要怎樣的人生,我想要的幸福.

5 comments:

  1. I love 幾米 as well =)

    祝妳早日找到答案!

    ReplyDelete
  2. 幸福不是必然的!

    有很多人﹐一生一世﹐尋尋覓覓﹐
    以為找到了﹐卻不是﹐還騙自己﹐
    話找了!

    ReplyDelete
  3. like this pix too!

    ReplyDelete
  4. sandee: thanks :)

    space兄: it's so true. but even though i found the answer, will it last? is it what i wan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sometimes i think that would change, too.

    it's a constant pursuit, unfortunately.

    mad dog: glad you lik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