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零食

新年都窩在家裏煲劇,最好的煲劇伴侶當然是零食,所以順理成章地把好些零食消滅.不過我家很少吃傳統的新年零食像角仔、芋蝦的那些,所以下面的都其實跟新年沒甚麼關係.哈.


爸爸的同事去壽司國旅遊帶回來的手信.好喜歡那個藍色的鐵盒子.四片裝的小盒用來放小物剛剛好.


鬆化的曲奇夾着奶油和提子乾,雖然是甜,可是也很好吃.提子乾當餡的這個組合第一次吃,感覺新鮮.


臨放假之前跑去買的朱古力薯片.會去買這個皆因上次吃過焦糖漿版本而覺得怎麼也該吃一次元祖的朱古力版.


啊~~~~ 吃完第一塊,然後看着整包只能發呆.早知道買10包燒烤味卡XB好過.而且,還被人碎碎唸怎麼又買這種薯片回來.囧.


最後這個是E小弟托去中東遊玩的朋友買回來的棗.


哇.又綿又甜,真的像蜜一樣.同樣是甜食,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超級甜,所以即使怎麼健康也好,一天一顆,quota已滿.

至於年盒內的人蔘糖(我媽飛佛)、南瓜糖(像椰子糖多些)、market-o brownie,還有水果糖(這個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銷情慘淡.沒法,我少吃糖嘛.

2 comments:


  1. 朱古力薯片真的和你八字不撘
    (食剩應該比我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喇,真係唔夾囉.不過確認左都好,以後有人送的話舊轉送俾你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