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11聖誕首爾遊之到處都是JKS

陰陰凍.15C

要知道當紅明星是誰,在街上看到放眼看看就知道.誰出現的次數越多,就是誰囉.(我是說廣告/照片之類啦.難道會是真人麼.囧)這個道理放諸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

這次去首爾,幾乎去到哪裏都看到JKS,以不同的造型替不同的產品/公司當代言.看完會有... 精神分裂的感覺(!).

第一天到了之後,吃飯前(也沒有很晚,就是天黑得早而已!)在明洞亂逛,居然逛到底,來到Nature Republic那幾層樓的旗艦店.外面這張大大大大型海報,離遠就能看到.呃,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好可怕.不好意思了.

另,那個造型,好森girl.呃,不對,他是男的喎.

Nature Republic明洞旗艦店

第二天在地下街看到唱片影碟店,順路也賣雜誌.怎麼能少了他.其實在賣流商品的小店(明洞街上或者是地下街都有.就是那種從網上、雜誌,或者不知哪裏找到了照片然後印在各種商品上的那種店)佔了也不少版面: file、各式文具、檯曆、掛曆、筆記本等等等等.襪子好像也有?不過我沒注意看啦.

雜誌封面

下午逛狎鷗亭,在Rodeo Drive迷路的時候,抬頭一看,赫然發現他在牆上大雙眼瞪着路人.

這個look很有泰京氏/Team H feel.可是怎麼好像雙肩有點縮起來了.

狎鷗亭某時裝店外

又回到明洞,去逛樂天百貨.那個迷你版的Star Avenue,當然又見到他.還蓋了掌印喎.

其實樂天免稅店的小冊子(在酒店裏也能拿得到)和推銷廣告也有他的照片.很配合冬天的雪地景.不過,欸,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了...

Lotte的Star Avenue當然少不了他JGS!

第四天,我們去梨大.呵呵,在那麼多少女出沒的地方怎麼擺脫得了他.

梨大 Kosney外牆


其實在不同的NR店會有他不同造型的照片!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家的那張,可是... 就是沒有拍啦.

最後貼上全白色的造型照片一張.(HUH?!?!)

明洞另一個NR分店門外的1:1人型紙板

呃,對,他們到平安夜開始割價割得很厲害.早知道我就不那麼早買.嗚~~~ (所以,過年的時候可能也會再減...?)


[11聖誕首爾遊 目錄]

4 comments:

  1. 有同事問我去海港城NATURE REPUBLIC進貢咗未…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開左啦?
      但係我好驚去海港城喎!

      其實,我攞左本catalogue.但完全唔知道講咩.囧.

      Delete
    2. 微博見到洗版後援會說有135蚊 set,送碩哥膠袋定唔知咩袋乙個…望落唔係幾靚就算…

      我十年都唔去一次海港城的話時話…

      Delete
    3. 膠袋... 咁佢個樣會好快laaa埋一注.算了吧.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