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今日囧事(2)

那些風吹得好兇.16C

歲晚收爐,該是早早做完下班才對.可是呢,今天真的不知腦袋怎麼了,到了五點半,以為事情都做好了,很悠閒地清理電郵的時候才發現有份報告原本打算放假回來才做的是下禮拜三就得交.

下禮拜三,公眾假期呀!那就是今晚就得做好寄出去囉.

大幸的是對方在遙遠的日不落帝國,有時差可以緩衝一下.

還有就是,原本晚上是要去聽HKPO的音樂會,而不是直接回家,減省了解釋「為甚麼那麼晚才下班」的需要.(這個真的是大大幸!)其實要去的話,還是可以的,起碼可以聽下半場.不過想到還要過海,又要走那麼多路也未必來得及,頓時就把這個拋諸腦後了.

又碰巧帶了tablet來,把在家裏應該沒甚麼時間看的電影KO.

於是三個小時後,報告做好了(比平常要快.囧),泡一杯蘑菇湯,把[極度!]沒營養的《寵物情人》看了,才施施然回家.時間還調得剛剛好.

我想是我這種怪人才會覺得這樣安排很好,並且在做完一切後還覺得很愉快吧.

[欸,怎麼最近這麼多囧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