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送手信的回報

晴.煙霞.18C

我很少聖誕連新年這樣的放大假,去年是第一次.那時候申請前還要跟人搶,讓我翻了好多次眼.不過這樣放假實在讓人完全沒有再上班的意欲,所以大概以後也不會了.

於是今天上班,完全在雲霧中,縱使應該有很多功課要交.(欸?)

早上把電郵清了,然後把帶回來的那一大袋手信也清了.同事們一人獲得一塊最行貨的brownie,女同事每人另收可愛造型護手霜一枚.大家都對可愛的包裝嘖嘖稱奇,當然(有幾個啦)也愛不釋手.

那個造型是怎麼了?!不過送手信送得最開心的應該是剛剛把包裝上印有HB的玉米鬚茶遞給蓓蒂秘書.他接收的時候大概也很奇怪我怎麼遞一瓶茶給他.可是當他看清楚的時候,忍不住尖叫一大聲.哇,後面的老闆都在很安靜地工作呀... 其實那不過是很便宜又很容易買得到的東西.可見蓓蒂秘書有多喜歡HB.

這也是第一次送手信會有人回送擁抱一個.哈哈.

(我想說,其實還有LT百貨日曆一大本上面的玉照幾張... 但我應該不會給你啦. XD)

(不過我想說,HB不能梳捲髮.一換了那個髮型,馬上讓人覺得他好有當牛郎的潛質!那個L牌護膚品的1:1人型廣告版就是最好的證明! <- 今晚回去po照片... 看左圖...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