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在中環遇到小木偶!

灰.冷.微雨 - 討厭的天氣.17C

圍了好幾天的板,今天終於打開了!

其實還有另外幾處也有佈置,不過今天沒有經過.過幾天再去拍.

登登登凳~!原來係法蘭西木偶大師Jean-Claude Dehix的大作.(呃,孤陋寡聞的我當然是聽都未聽過.)

既然是農曆年佈置,當然要有龍出場!不過,順帶當導遊,帶我們去巴黎逛一逛!Paris, bonjour~~~

巴黎鐵塔下一眾粉紅貓夜夜笙歌之際...


嘩!何解有條龍(好啦,暫且稱呼牠為阿龍啦.)在調戲阻住兼嚇壞對情侶貓? (但真係好好笑!!!)


轉個角,我們到了蒙馬特 聖心教堂下的露天咖啡室一帶,哇,好浪漫呀~~~ (不過我想說,冬天的時候,是沒有露天茶座的說.嗯.)


蒙馬特是出名的藝術區,有很多街頭藝術家替人素描呀、寫生呀.

喂!阿龍!又係你!!!
(我見到個時在內心真係笑死o左!)


下一站,聖母院!到Notre Dame,當然要趁機坐船遊一下塞納河啦!

喂!阿龍!你這般好閒情的在岸邊釣魚?!幸好船上的船長和水手沒有注意到你!至於橋上的斑點狗... 牠們在做啥呢?


另一邊岸,有人在求婚呀!果然是浪漫的花都! Paris, Paris~ [到底在亂喊甚麼呀!]


巴黎,怎麼能不往香榭麗舍走一趟呢?更何況阿龍是Lido歌舞廳的貴賓,要走紅地毯耶!真的是星光熠熠呢.那位paparazzi兄,你這樣爬高爬低,小心不要掉到地上去喎!


除了大師手工精湛,那些木偶顏色繽紛,場景有故事性和趣味性,真的看得在場的大人小孩都樂透了.而且還可以免費(免飛)遊巴黎喎!趁新年假期趕快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