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哇! Caramel Chips!

有丁點陽光.21C


F小妹送了盒裹在焦糖漿裏的薯片給我.哇,花畑牧場出品的喎!

不過,看着看着,其實有點害怕.:S

因為那個焦糖糖衣大概會甜到掉牙吧.這也是為甚麼到現在我還沒有吃過那個很有名的朱古力薯片.@@" (但,奇怪,為甚麼都沒有人要送那個給我當手信呢?)

所以呢,無法比較到底那個比較會掉牙好吃.

盒子不算小,可是裏面東西不多.到底是要失望還是可以鬆一口氣呢?[欸]也幸好,看起來是一小包,所以某個在晚上肚餓的老爸看到這樣就打退堂鼓了.

打開包裝,有很香的薯片味.快樂指數馬上飆升!不過由於在室溫放了好幾天,那些焦糖漿有些溶化了,變成黏答答的.有好幾塊就變成了連體嬰.

拿上手,焦糖香味更加明顯.第一口咬下去,哎唷,整口都是caramel sauce!薯片淪為沒有薯仔味的餅乾狀物體/碳水化合物一塊.雖然焦糖又綿又香,可是太甜了.喉嚨牙齒都有點想罷工...

不過... (又不過)後來有吃到沒有蓋得那麼厚的薯片,薯仔味香濃,又甜又鹹的平衡終於出現.吃得到香甜的焦糖,同時也體會到十勝薯仔果然是名不虛傳.(有天到十勝的話是要帶一袋回來麼?!)

結論是: 太甜了.兩樣東西分開來吃,我應該會比較享受. 囧

但還是要謝謝F小妹割愛相送!(你自己好像也沒有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