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最近極度慵懶

有點陽光.25C

之前一直清HDD的錄影,看得有點天昏地暗.最近放慢了腳步,加上錄起來的又不特別讓我有馬上要看完的衝動.於是連電視也不大想看.不過,每晚都有看tbb的930劇場.眾博友都很熱衷此劇,我只是一般般.是比這幾年所播的好看,只是沒有覺得說*很*好看囉.我想,是因為我覺得那些演員都為了應付很長又不自然的對白,都唸得很辛苦,於是我也看得很辛苦.又,雖然言之有物,但總覺得delivery跟不上製作/劇本的水準.看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cast(青年的,中年的,小孩... 都不喜歡.)所以見到這麼多討論,我開始... 自動靜音了.

*~*~*

P came and went. Oh,要辦的事情沒有辦好! Oops...而且,這次的節目也有點hea.(好抱歉~~~)至於到了晚上才去南丫島,確實沒甚麼看頭.雖說不用跟人擠,但感覺好冷清,於是東西感覺上也沒那麼好吃.(其實是不錯,但也是有點退步啦...)對上一次去,原來是地震斷電纜的時候.哇!好久了.

*~*~*

早操也有持續了三星期?越來越有不想早起的衝動.(大概因為並沒有早點睡.唉,想死就快了.)但每早一到馬場抬頭看到那片天就覺得頗振奮.不過,要怎樣才能輕鬆地走快一點呢?而且,還沒有甚麼效果喎.這個禮拜肚腩還似乎更鼓起來了.呃.

*~*~*

在準備聖誕外遊的行程,已經看遊記、爬文看到資訊爆棚的程度.但很明顯其實沒有看很多囉.這個禮拜趕快把最後一些重要的也看了,就要整理收集好的資料了.自由行最好玩與最煩的都莫過於排行程這一環了.

*~*~*

啊~~~~ 又到了年終評審的時候.可是我今年好像甚麼都沒做過喎.唉,怎麼辦?你說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