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寒流到訪。13C

今天遇到一件都算幾見鬼的事。。。

明早再寫。

*~*~*

[結果隔了兩天才寫.]

話說星期六下午去做facial,然後出去吃飯,再搭11號巴士[註:不是真的巴士啦!]回家.因此回到家門口已經是一整個烏哩單刀模樣,恨不得可以馬上回家.誰知道就出事了.欸,真的只差一步囉.

[繼續]在大堂等電梯上樓之際,一眨眼,電梯門打開了.走出來的人...

^%$#~*$@!?!?!? [簡直是金星四冒呀!]

怎麼會是他!?!

還對望了一下! #@!%^?~

腦中馬上閃出:「他該不會搬到我們大廈來吧...?!」這個問題.囧囧囧

這個人... 是我以前有過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crush的人囉.連我媽都說他「好似Leehom喎」!我覺得他比WLH好看啦.而且,樣。子。完。全。沒。變。好可怕!

不過,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覺得)大件事罷了.雖然對方也有(好像)愣了一下,但即使他覺得我面善也應該不記得我啦.[十級灰]又,人家已經名草有主,所以完全是... 被嚇到這樣而已囉. (所以說像見鬼.)

就是這樣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