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立立雜食記

陽光普照.22C

之前去了好些地方,就隨便寫幾句當做筆記,省得分開寫了.

時新快餐店
哇,久仰大名的漢堡包和生炸雞腿!

不過呢,可能是人潮高峰,雞腿是不是放了一下呢?於是有點乾乾地.是有點失望啦.

至於因為同行不吃牛肉,我們分了一個新發行的豬扒漢堡.哇,好OK.但最OK的是那個秘製沙律醬!

(有沒有吃到薯條呢?)

博多一風堂
終於不用過海也可以吃到,不過也要等了一下.

白丸元味真的不錯,叉燒也很酥.不過叉燒角包就不太好吃.我覺得台式刈包好吃得多.餃子倒是不錯.隔壁的炸魷魚好香.下次去吃吧.

Chez Patrick Deli
那天吃得好開心.有空另外寫.

亮亭
又是拉麵,我媽都已經不願意跟我去吃了.這家說是用木魚去熬湯底,果然有點不同.一樣有濃濃的油脂,但多了分... 不協調?我不太喜歡.但但但... 重點是那個麵,居然中間有一坨沒有煮開,都黏在一起.哎呀.

那個$48的炸軟殼蟹好好吃.謝謝你沒有把簡單的東西弄難吃了.(欸?!)

李公館
去過第一次,之後其實去過好幾次.他們的燉湯很不錯,有些小菜也是.

最近換了廚師,所以也換了菜譜.新上市的欖角滋味骨很惹味,只是稍嫌鹹了些.

不過生意時好時壞,好幾次週末晚上去都沒客滿.因為有個經理與我媽相熟... 所以,也希望他們長做長有啦.

W52
終於去了W52.因為是我組聚餐,所以可以坐久一點.如果平日與朋友同事去呢,時間可能有點不夠.

他們樓上餐廳是starter + dessert buffet + pasta/主菜的模式.Starter buffet頗精采.我好喜歡他們的凍番茄麵包湯.說是湯,但完全是固體來的.甜品亦出色,選擇也不少.雖然當天的提拉米蘇太濕了些,但麵包布甸挽回不少分數.就是因為這樣,我那天吃太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了...

JAR
若果不是因為Chez Patrick Deli午餐不能預約而我們又那麼多人,若果不是同事想不到還可以去哪裏的話,我是一定不會去這裏的.

去完之後,還是那句:我不會再來.



Stormies
這是經常經過但沒進去過的餐廳.一直覺得會不好吃,所以興趣缺缺.咦,今天去吃了set lunch也很不錯.那個蘑菇湯好香,而且下了不少松露油.雖然我真的不喜歡松露的味道,但還是覺得湯好喝.

然後吃了到目前為止最聖誕的一餐 - 火雞雞胸扒+腿肉捲,上面還澆了些覆盆子醬.好經典,做得很不錯!

*~*~*我的腦袋只有吃吃吃嗎?!*~*~*

時新快餐店(OR)
紅磡黃埔街1A地下
2362 1279

博多一風堂 (OR)
銅鑼灣羅素街8號2樓
2892 2387

Chez Patrick Deli (OR)
灣仔星街3號地下
2527 1408

亮亭 (OR)
上環禧利街15號地下
2546 2828

李公館 (OR)
灣仔軒尼詩道303號華創大廈2樓
2821 3368

W52 (OR)
中環雲咸街52號地下至3樓
6768 5252

Stormies (OR)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48號地下及1樓
2845 55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