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人來人往

有點太陽.20C

工作的地方少不免會有人事變動,這一向都不是稀奇事.不過今年的幾壇(!)都特別大,又來得突然.果真是吻合變幻莫測的2011/2012年?

霧都的時候就突然收到消息說行政執行官要退休.這個真的太突然了.接任的是他的前任.所以其實兩任的下場都沒有很好.因為前任本來調回總部,現在回來變相是降職了.這個新/前任執行官是會計出身.呃.總之就是大家要勒緊褲頭好了.

然後呢,應該是快暑假的時候,才調來三年(?)專門伺候客戶的中間人那組的阿頭跳槽去了.啊~~~ 這個也是完全沒有徵兆.(看來只是我都沒有收到風而已啦.)然後某組的阿姐跑過來跟阿哥八卦的時候說到原來在遠方鬧了接班人風雲.A以為勝券在握,誰知道讓B跑出坐了龍椅.不過事情發生在十萬八千里之外,又對我們組沒甚麼影響,所以就是… 八卦一樁囉.不過,B接任後,果然一副大阿姐氣派都出來了.以前都沒察覺到.所以氣焰氣場這東西真的是要到其位才會揮發出來的.

至於最大的一單該是今天老爺急召的秘密會議了.我們這組雖屬老爺所管,但始終不是生蛋的那群,突然也叫我們去開會並列明「必須出席」,大家都覺得事有蹊蹺.不過,說要去康橋唸書,不論是真的去尋學問還是順勢下台,都是令人羨慕到死的一回事.老爺雖然看來嚴肅萬分,但其實幽默又有風度.那時候見完阿哥,還得見老爺才能進門.最記得他告訴我他年輕的時候到不同的地區工作.最後問我的五年大計是甚麼,現在回看,好像都沒有實現到.呃.

啊… 我會想念他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