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1

早操

藍天掛着朵朵白雲.26C

山西看到其中經典的一幕,是一群年輕男女在公司(好像是商店)門口,排列整齊,做着早操.

我知道他們都會做,可是印象中,是幾十年前的事情,又或者是小朋友在學校操場上做.於是看到那一幕,印象甚深,甚至有點覺得跨越了時空.

*~*~*我被批准可以走快步了*~*~*

在早上做運動,不只可以呼吸到(相對)新鮮的空氣,還真有提神作用.但對我來說,首要條件當然是要早點睡,才能早點起來,抽出那本來用來放空的半小時.也於是覺得沒有浪費到時間.

早上的馬場,也比較鬆動.我問媽,你不是說很多上班族會去跑步嗎?媽瞪我一下:你那個鐘數,人家都跑完啦!

除了,(可能)少了帥哥可以看,我更樂於少點人.呵呵.[其實晚上有很多不是附近住民來練跑.帥不帥就看不清楚,可是鋼條身型的有好多.超羨慕! <- 欸,甚麼反應.]

早上也能看到好多鳥!(I mean, birds, real birds!)晚上只能看到貓,有次見過老鼠,更有次見過青蛙!不過那些鳥呀,是不怕人的.那些麻雀... 今早我就走在牠們身邊,連頭也不抬,看也不看我一眼,拼命地在吃蟲子草籽.難怪那麼容易被貓當早餐了.

希望自己有那份毅力可以堅持下去.畢竟下雨天冷鐵腿...... 這些都太容易變成躲懶的藉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