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Brunch @ Penelope

在大蘋果的最後一天,一早就起來收拾行李.然後跑去找卡露同學一起去玩.可是... 卡露同學的行李還在房間裏的各個角落攤屍安祥地躺着,於是... 我只好幫他整理!

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這樣我們會很不捨得離開呀.

終於弄好可以出發.

總覺得在大蘋果,吃brunch是指定活動.不需要流水般的香檳,也不需要大魚大肉.只要陽光、好吃的早餐食物(蛋!香噴噴的麵包!)、一杯醒神的咖啡或果汁,還有,鬧哄哄的氣氛!所以之前問了駐大蘋果的同學去哪裏吃brunch好呢.同學說了好些,最推這家.可是他說要很早去!否則就像我們要排隊,快則半小時,慢則... 嘿嘿.

因為沒有零錢,所以不能坐巴士!囧(上了車才發現這樣.雖然被趕了下車.不過少走一個站,那也很好啦!)於是就坐了11號巴士,傻下傻下經過Chrysler Building,還去了郵局寄明信片.哈,走路有走路的好.

*~*~*終於到了目的地*~*~*


門口看起來冷清清(因為坐在外面太冷了),但一推門進去,果然如同學所言,有一堆人在排隊啦.


進門有條超窄的樓梯,上面站滿了充滿盼望的食客.趁這個時間我們左看右看,順路研究等一下要吃甚麼.好大的一個工作檯,然後後面客人很親密(!)地坐在一起邊吃邊說邊笑,一整個愉快週末早上的雰圍.

我們出去走了走,回來又等了等,連咖啡都喝了(對!在小樓梯旁邊有免費咖啡讓你喝着等位),看到好多人吃完也不走(頓地!!!)... ... 這樣過了大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點菜了.(欸... 對,不是用餐.因為點了之後還要再等.............. 才有東西吃.)

卡露同學的奄列.看起來好小,幾口就能吃完.可是蛋味好香哦~~~~~~~

至於那些薯條.. 咳咳,一直被我偷偷叼走.


雖然我不是brunch的超級粉絲(好矛盾,因為我並不特別喜歡吃蛋),可是看到那個brunch menu,選擇困難症在瞬間就發作了!最後選了Salmon Wrapped Poached Eggs.煙三文魚(魚呀!自刮嘴巴呀!)給得好慷慨,而且又滑又鮮甜.(看着又肚子餓了.)用吐司沾着蛋汁配着三文魚吃呀吃,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由於眼闊肚窄,也因為總覺得外國的瑪芬一定比本都的好吃,可是... 可是... 這個真的又乾又太甜又大隻.而且cream只有附那一點點.如果多一些會比較好.所以說正如月亮也不一定是外國的比較圓,對於外國的瑪芬呀,司空呀會比較好吃的這種迷思還是要趕快消除掉好.(欸... 可是覺得這個外國的月亮是比較是圓喎.)嗚~ 是我錯了.


結帳放在小鐵桶裏是個可愛的舉動.不過也要等了一陣才送上來.沒辦法,人客實在太多了.

總的來說,食物不錯,但不是頂呱呱.氣氛一流(旁邊一桌大學生跟疑似教授或學姊在聊天,好開心),排隊情況九流.不一定要來,但如果在附近,來吃吃坐坐也是不錯的大蘋果生活體驗.




Penelope
159 Lexingt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6
U.S.A.
T: +(1)212-481 38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