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OOO's chicken strips set

有天跟F小妹說起吃的(我們整天不都是在談吃的麼),不知怎的說到這裏的炸雞好好吃.我腦裏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有皮有骨的那種.嘩,聽到都已經流口水.不過後來他解釋是chicken strips(雞柳??),整塊啖啖肉的,裏面嫩滑多汁,而且tea set(有三塊)又抵,我就一直想吃了.

今天終於行動了.套餐有五塊雞+薯條+飲料.拿着那包食物邊走回公司邊聞到炸物的香味邊流口水(在心裏啦!).

一打開看到有五塊,有嚇了一跳,因為每塊都蠻大的.不過好像炸得有點過?外層有點黑.

雖然如此,它的粉漿的調味調得很好!居然跟大學室友弄的那個味道有點像,是偏甜的.

肉比較硬,也有點乾,但還算有雞的味道(欸,老麥的chicken nuggets... 有時候讓我覺得我在吃一坨... 嗯...).吃到最後一塊終於有點嫩滑了.雖然說是"tender pieces of battered chicken breast",但真的不像印象中硬梆梆的雞胸肉.

最最喜歡的是那個蜜糖芥末醬,甜甜的,又不膩.(服務員也沒有問我要這個還是燒烤醬,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是會選這個的.囧)

即使要了橙汁還是覺得是很不健康的一餐.哈哈,可是解了嘴饞,偶爾為之(!)也不算過分啦.

多謝F小妹的推介,否則每次去我還是點蘑菇漢堡.

Triple O's
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富臨閣(The Forum)1樓平台10號舖
3401 4000

6 comments:

  1. 你講起蘑菇漢堡...我都好耐無食喇
    我都覺得個醬好味~

    ReplyDelete
  2. 那個醬真的超級好味 :D~

    咁你下次記得點蘑菇漢堡了.

    ReplyDelete
  3. 係我好耐冇食OOO je
    係之前去左飲milkshake

    ReplyDelete
  4. oh, 咁都係可以照樣下次點蘑菇漢堡嘅 XD

    套餐好似都可以點奶昔(要加錢?)不過一諗全部都炸炸炸,跟住再奶昔,唔爆血管都肥死 XD

    ReplyDelete
  5. 嘩你咁講搵日唔熱氣時去食!!!

    ReplyDelete
  6. 哈哈... 但你有無發現我講好味道嘅其實同舊雞係無咩關係?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