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我要我們在一起

雨雨雨雨雨.27C

傳說中,可怕的(?)世界末日要在06年6月6日降臨(再一次?!).如果是真的話,那為甚麼我現在還要在死哽書?因為就算要考的話,過兩日,都世界末日啦.根本就不會知道這一次又合不合格.

但,我當然不相信這會是真的.

又,如果是真的話,我應該會跟我媽在一起.但我爸就要很可憐地孤獨一人不知在哪裡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是應該要在一起的嘛.我要我們在一起!

好.發完夢.繼續埋頭苦讀.

3 comments:

  1. STUDY lah!!!! WAKE up LU!!!

    ReplyDelete
  2. by the time you left that message, i've already done my part for the day and gone to bed l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