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不明白

對於上一篇提到的那種恐懼,大概是沒有人能夠明白.都已經十年了,大家都覺得事過境遷,沒事了*吧.剛才跟伊莎吃飯,她還說我可以約他吃飯呢.聽了之後真的欲哭無淚.

這種情況很捉蟲.不清楚來龍去脈的,我根本無法好好解釋.時間一直過去,連事情為甚麼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反正就是覺得事情沒有解決.清楚的(或許其實知道表面的如伊莎)大概會覺得已經沒甚麼大不了.所以這種事情要找人家傾訴(其實我最討厭做這事情)根本找不到人.即便去找專業人士,借他的耳朵來用,我還是覺得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某程度上,我一直沒法move forward.

我就是那種如果事情曾經變壞的話就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變好/忘記的人.更遑論還原.

就這件事情而言,即使他能接受我的道歉,我還是沒辦法原諒自己.

這份不安,大概會跟着我一輩子吧.

* 其實上個月某一天,一個小時之內連續碰到他兩次.有一次更是好像撞到他.(他站在我後面,我剛好踏後一步.他在跟人家講話,聽那聲音就知道是他了.)連續兩次都裝看不到我.所以,怎麼說是沒事了呢.(第二次肯定是看到的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