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港島廳

有時大雨.還是有雷暴警告.28C

red bean mochi in green tea wrap - not good
ginger + veggie fried rice - so-so
egg tart - ok good
vegetable dumplings - good
bbq pork bun - very good
scallop - very good
beef fried flat noodles - excellent

portion - not so good
bill - super not good

photos to come later.

 *~*~*Here comes the photo*~*~*


食物上桌速度算很快,同桌動筷的速度也快,所以只能隨便拍個照,out-fo、顏色不對、光線不足... ....統統不管,因為吃為上著!

裝潢100分,可是如很多人說過,那個logo、門口照牌的字型幾乎可以給0分.是十萬個不搭.當然鄧爵士高人一等,小薯如我怎麼能明白箇中奧妙.

不管這些,即使要每月存錢才能吃一頓的話,都值得為了那些食物回來.何況我還沒有吃到海山骨!!!(才下午一點就賣光!叫我太傷心了...)而且還有貼心的大叔跟誠懇的小弟,菜牌上其他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也在向我招手...

港島廳 Island Tang (OR)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2樓
2526 8798

p.s.
1. 貼心大叔的故事: 由於海山骨已沽清,給我們下單的大叔回來告知.我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叫個飯好了.(要有米氣嘛.)大叔聽了之後,看看我們三個女流之輩(其中兩個瘦到呢... ...),再三確認是否真的要炒飯,因為我們已經點了乾炒牛河呀(噢,這個真的屬必點之級).不過因為之前都看到有人說這裏份量精巧,點一個炒飯還是正確的決定.

走的時候,剛好在門口再遇大叔,他還跟我們親切地打招呼喎.同樣是大叔,這裏的比某些老店的要親切多了.

2.  誠懇小弟的故事: 其實也沒甚麼故事,只是小弟端上素菜餃時那一聲毫不敷衍的介紹叫我動容(欸,太誇張了吧).只不過是一個普通點心,卻聽得出態度誠懇,而且不‧浮‧誇.要不是小弟本身就是認真工作的人,就是這裏的經理教導有方.(好啦,是我想太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