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來點碎碎唸

艷陽天.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32C

- 七月過了一個星期都沒甚麼好寫因為實在太熱熱熱熱熱熱.已經曝曬了一星期的太陽伯伯好勤勞,不過看來下禮拜會罷工了?現在每天想的就是如何在上下班等車時不用汗流浹背,或者午餐去哪裏吃飯又近又不曬又好吃(又便宜...) [<- 欸,最後很多時候就躲在辦公室裏喝杯湯算了.]

- 跟老爸到某東洋酒店吃日式放題慶生.哇,實在令人失望.可能去金融區新開的那家還比較好吃.

- 當大家沉淪在開發遊戲機公司跟開百貨的時候,我很retro地開餐館和種菜(沒有小偷的版本).天,真的很花時間.可是當看到煮了半天的龍蝦變成有一堆烏蠅圍着轉(OK,這個要自行想像)或者等了兩天的小麥因為忘了要去收割而枯掉的時候,真的會啊啊啊地大叫.我媽已經對我這種行為作出嚴厲的指責和警告.(指責是因為為了照顧餐廳而不去睡覺.)所以大家在中毒的那兩個遊戲... 我.不.能.玩!

- 不是沒有寫博啦.只是寫得很慢.偶爾還是有篇遊記出現.(這次要寫多久?!)

- 而且好多電視電影跟書要看.還有醫院玩到一半!這個夏天好忙.(頹廢的人適合做頹廢的事情.)

- 另,以往旅行的目的地不是*只有*台北啦.只是... 其他地方都很懶得寫.呃.

- 說到旅行,其實還有七天大假,該到哪裏好呢?
- 噢,對了,那天想要焗一身汗而躲在書房不出去吹冷氣的下場就是中暑(?可是我沒有暈倒喎) > 感冒.是感冒,不是傷風.嗚哇.多久沒有發燒頭痛肚痾的我簡直有死去活來的感覺(折墮!!!).所以說,常常偶爾小病其實也是福呀.

- 美X的入單機現在有一項是「不用餐具」.果然與時並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