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婦女節快樂

天陰.靜悄悄的風.20C

很邪門.我昨天才說他久不久會在我們的走廊上走過,今天就只有走過一次.還要是很晚的時候.難道他看了我的blog?!哇~~~

Anyway,他整天在我們的走廊上走是因為他要去洗手間啦... 我們的office是中間被lift lobby分開成南北兩邊;窄窄的通道穿梭兩邊的辦公室.而他那邊的正中間呢,又被reception和會議室分開了左右(東西).他的位置是在西北,而洗手間剛好是在東面的中間(因洗手間兩邊都有門可進).西邊的通道呢,是比較接近他的座位,而又不用穿過兩扇要用security pass就能過的門.所以我的猜測是: 他懶得走中間的路,穿過來我們這邊直接一點嘛.[而且我們這邊有Bloomberg,又有電視.]

可是,公司不久前有一小小的改動:會議室被拆掉了.那就是說,reception的後方是東西相通而又不必用security pass便能過了.可是,他還是一如以往地在我們這邊的走廊上逛來逛去的.大概是習慣了吧.

算了,我想是我自己想得太多而已.哈哈,該是小說看太多了. :P

今天雖然沒有在9點前回到公司,但9.10也算是一個大進步了!明天要早起去上body combat... 我...要去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