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他他他...在哪裡?


天陰多雲. 19C

最近越來越經常遲到,雖然老細無詐型,但自己都覺得唔好意思. 聽日一定要9點前返到公司!!

昨日是我一位不常聯絡但又感情不錯的中學同學生日.十分行貨地寄了一張e-card給他.得來的回覆竟然是他5月要結婚啦!!!恭喜恭喜!!這個週六就會跟他聚一聚.這是我們這三年來一直說要聚的第一次行動.實在十分慚愧!

然後,我就想到我自己.(唔...抱歉,我本來就是一個蠻自我中心的人...) 為甚麼我還是一個人呢? 是不夠主動還是眼角過高?是太天生麗質還是嚴重遲鈍?(不過這幾年真的沒發現有追求者.嗚嗚嗚~~) 確實身邊也都沒有適合的人.就算自己覺得可能適合,對方卻好像對我視而不見.唉..... (寫不下去了... :P)

其實公司裏有一個看起來是不錯的,可因為工作上沒有直接關係,我也沒那麼厚臉皮的去找機會接近他,只好巴巴地整天看著他在我坐位前的走廊上走來走去.我那行的盡頭是一部公用的Bloomberg machine,除了那些芬佬每人檯頭一部外,應該是全層就我們那麼一部了.他每天起碼都會過來一次.如果有日很遲都未過來的話,我就會想他是不是無返工了(好似今天咁.不過其實他是有返工o既).

有一點很奇怪的就是...他久不久(一天中)就會在我們的走廊上走過...雖然我知道他要去那裏,但其實他不用走我們這邊!!明天再續...

GMAT 倒數:1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