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又到年末

晴.十分乾燥(31%!).17C

看到大家都在做總結,其實並沒有很想寫.不過自己也會偶爾翻翻舊文來看(是不錯的娛樂呀),就當是為了以後的娛樂而寫吧.

  • 原本打算把睡眠時間推前到2330.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好像越來越晚睡.找死呀.
  • 不過沒甚麼病痛,謝天謝地.
  • 只是人變得很躁底.
  • 工作上是應該是這麼多年來最hea、做得最沒心機的一年.(釣魚釣得太離譜.)可是居然有意外不到的收穫.所以很有「排隊分餅仔,終於輪到我」的感覺.年終與阿哥談話最後也得到很正面的評語.呃,於心有愧呀.
  • 體重繼續上升.唉.
  • 琴好像上半年還彈過幾次.那時候的雄心壯志在下半年忙着籌備旅行時都被忘得一乾二淨.
  • 幾乎不看報紙,連副刊也放棄了.看得多本都跟祖國的新聞,我應該會得躁狂症.
  • 電視看得好兇.連自己都覺得有點過分.嗯.
  • 好像看了很多書,但好多都是沒營養的書.唉.(怎麼每年都有這個感覺?)
  • 書跟碟好像買得又有點兇了.實在沒法再在家裏騰出地方來藏(!)它們了.
  • 說起家裏.哇,房間... 完全連進去都有點不願意.更不用說要去收拾.
  • 好多同學都結婚生子,而我被問/催的次數有exponentially increase的跡象.可是沒人就是沒人,光問我我也沒答案.
  • 讀書的quota應該已經用完.我想我要退出考試壇了.
  • 旅行去了好幾回,都沒心情寫遊記.大概是看了太多人寫(嗯,其實遊記是為自己寫),而且九月開始幾乎每月都出門一次,堆積起來就懶了.不過去年的遊終點在望了.
  • 嘩,為大少獻出第一次回祖國看演唱會的經驗.欸,一次就很夠了.
  • 今年喪事多(往年都不大有嘛).爸的好友走了(對爸有點打擊).姨婆走了.姑爺爺走了.當然不捨,可是都是因病而去的,那如果康復指望不高,倒是長痛不如短痛.媽有見到姑爺爺最後清醒的一刻,該無悔了.
  • 經常思考「我接着下來要的是甚麼」.不果.然後頭腦放空.
嗯,最後那句大概很能總括我今年的狀況.希望明年不會繼續這樣!

明年希望身體健康,可以去到我想要去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不要繼續在幽浮狀態!

大家新年也要快樂、健康、平安哦!

4 comments:

  1. "like" ~ 不錯啊!
    Happy 2011!

    ReplyDelete
  2. When you have health you have everything. The rest are just icing on the cake. So enjoy your 2011. Continue doing whatever you're doing at work, you must be doing something right, including fishing at work ....

    ReplyDelete
  3. very true
    that's why must get enough sleep and sleep EAR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