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Vono蕃茄忌廉湯意粉

放假之前趕頭趕命,怎麼還有心情出去吃午飯?想起我媽又塞了這包(點了連結要再點蕃茄湯意粉的圖片才能進去產品說明)說給我試試,正好在這種忙碌的時候拿來果腹.


打開包裝,一共有三個部分: 一包螺絲粉、一包蕃茄忌廉湯粉跟包着這兩包東西的那個紙碗(好像很不環保...).

做法簡單,跟着包裝上的指示就好:
1. 將兩包東西打開,倒進紙碗.
2. 加滾水到紙碗裏的橫線.
3. 馬上攪動15秒.
4. 蓋上蓋子等3分鐘就可以吃了.

起初看到那包螺絲粉好狐疑.那麼少!怎麼夠我這個大吃婆吃呢.然後,做了(2)之後,看到那個湯怎麼那麼稀呀.跟包裝上的圖片都不一樣的!會不會被騙了?嗯,結果是,耐心地攪拌15秒之後(肚子餓的時候15秒也可以是天長地久哦~~~),湯就會濃稠起來.(這時候是既覺得神奇又有點點害怕...到底裏面有放了甚麼科學東東?)

不過管不了那麼多啦,既然是速食產品,都知道裏面總有些神奇東西的了.剛才說15秒可以是天長地久,要等三分鐘才可憐!(夠啦!才三分鐘而已還想怎樣?!).成果是這樣子的:

味道超好!跟之前的蘑菇湯一樣,滑滑的忌廉湯好香又好味,又不會太搶了蕃茄的味道(我喜歡吃蕃茄!).螺絲粉呢,泡三分鐘真的是剛剛好,有點QQ的,但不會硬.(要比al dente軟些,但這樣更適合亞洲人的習慣吧?)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可是吃完也不會覺得不夠.(覺得不夠的話... 只是因為嘴饞罷了.)才163kCal,放幾包在公司看門口最好不過了.(不過又有忌廉,又有carbs,怎麼才163卡呢?真的好神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