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Vono蘑菇忌廉杯湯

媽媽有天帶了幾包即沖湯的湯粉回來,說是很好喝的.我向來對這種東西又愛又恨.愛,因為在公司沖的話超級方便,有杯子,有熱水,就可以沖一杯來當午餐了.恨呢?當然就是因為中過好多次雷了.味精重是預期之內,可是味道不對勁呢,這個就真的很想大叫「回水」了.

今天突然想起之前把那些即沖湯帶了回公司,於是就開了一包試試看吧.把粉倒進了小杯子,加進了熱水,馬上有濃濃的忌廉香味湧上來.嗯,感覺很好.

雖然燙得很,還是急不及待的嚐一口.哇!好滑!(官網說牛奶是從東洋進口的.)味道對,還有蘑菇香(不過鼻子最近失靈,所以沒有聞得很清楚,倒是忌廉味真的很香)跟以前喝過的即沖湯真的差好遠.裏面的蘑菇片感覺很新鮮(!),喝完之後沒有過多味精的症狀(頭暈、口渴等),而且會很想多開一包.雖然說跟由頭做的沒有差很遠聽起來很誇張,但真的比不少餐廳端出來的還要美味.

好期待試另外那個粟米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