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包雲吞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陽光充沛.30C

兩個禮拜前的預言:會喉嚨痛、耳朵痛、下巴長痘痘,等等等等.

嗯,都中了.不過這個禮拜都睡不好.說要早睡最後都變成跟平常一樣時間才真的闔上眼睛.(耳朵只是輕輕痛而已,萬幸.而且還在看完演唱會才這樣,萬萬幸!)

還奉送鼻涕、怪味痰一大堆.在這流感高峰期這種敏感時期該把身邊的人都嚇怕了.感謝同事們沒有報以「你會不會是豬流感」的眼光相對.

我也不想要變樹精!但這種情況不用紙巾不行.這兩天用的份量大致抵上了我平時兩、三個月的用量了.罪過罪過.趕快排完毒吧.不過看來我毒素甚多,還不知道要多久才完.嗚~

[因為公司實行「環保行動」,把個人的垃圾桶都撤走了,唯有自製一個.這樣也好,角度適合,雲吞包完連轉身都不用就可以丟進去了.]

5 comments:

  1. 沒有個人垃圾桶!很不方便喎,尤其是在這種包雲吞的時候......

    ReplyDelete
  2. 公司實行「環保行動」 ~ 我有個friend喺美國公司做都係咁, 少咗垃圾桶. 好好笑. 我地就一人有一個, 其實唔只添. 不過我潔癖, 寧願唔要. 食panadal收鼻水藥, 好work架.

    ReplyDelete
  3. 小球: 起初覺得很不方便,但時間總是會讓你適應一切.現在已經覺得沒怎樣.只要那個共用的垃圾桶不是在我附近就好.(<--自私的想法! XD)

    md: 現在變成一有垃圾我就拿去丟囉.不一定少了垃圾,但可能走動多了些 XD

    可是我不是感冒呀.而且如果有鼻涕/痰的,我覺得把它們化掉比收掉好.畢竟都是穢物,不要放在身體裏面比較好吧.

    ReplyDelete
  4. 食中藥? 我指panadol隻傷風藥. anyway, 我都想下星期睇中醫.

    ReplyDelete
  5. 就是panadol更不想吃... 都已經好久沒吃西藥了.(touchw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