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跟媽媽吃早餐

晴.煙霞.31C

今早我還沒開始吃早餐,老媽就運動完畢回來,於是我們一起邊看電視邊吃啦.突然間,欸,電視上怎麼冒了同學的樣子出來,而且背後是... 欸!?獅子銀行總部!立法局!還有MO!啊!!!!!!!!!!那不是很近???而且照那個角度來看可能就是在某大廈上的露天餐廳拍的.嗯,大會堂那個頂樓露天停車場(就是Chanel Mobile Art的那個場地)也是一個可能性.

[好悶呀!又講方大同?!(飛蕉/爛番茄/臭蛋~~~)]

對,原來是《可啦思刻》的第二版電視廣告.[baidu好快呀!] 是tv ad v2,不是大碟v2的tv ad.嗯,好彆扭.

我喜歡這個多於那個harry potter + the matrix + little red riding hood風的版本囉.

嗯,其實還沒有說到正題.

我媽看到我的表情好像不是很滿意.於是他說,欸,方大同喎,唔係好好咩?[突然同學對着鏡頭笑了一下,那個笑容...噢.] 嘩!佢仲對住你笑喎!!!

我差點沒把整口粥噴出來.[真係三條線出晒o黎]

嗯,這句好熟好熟.看來將會在很多美少女看電視的時候繼續出場.

4 comments:

  1. 伯友好搞笑!
    就正如我媽會跟我說:「喂你個陳奕迅喎」一樣,哈

    ReplyDelete
  2. 今天早上完全被殺個措手不及!

    ReplyDelete
  3. 小球:我娘都試過講:你個古天樂呀…(那已是x年前的事了…)

    現在式應該是:你個牛哥呀…嘩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媽到剛才還提着方同學的笑容...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