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聲線

啊,突然想到這個想寫.

最近因為排毒(現在身體出現甚麼狀況一律歸納為排毒.orz),喉嚨不舒服,又多鼻涕痰的(之前說過了),連帶聲音也變了.有時候想要大聲講句話也無能為力,降了若干個key完全地變成老牛聲.(兩者沒關係,對不?可偏偏實情就是這樣.)

於是當同學昨晚說過了那麼多年他還是認得出我的聲音的時候,我完全想解釋這不是我現在「正常」的聲音呀!他說上次re-u,都只有男同學出現.聲音當然都變了,樣子只是小時候的拉長版.至於行為舉止卻是絲毫未變(照我們的記憶來說).可是我,即使沒有看到樣子,一開口,就知道是我了.

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嬌嗲的小姐嗓子,更不是清脆如銀鈴的那種.也不算是有個性的那種會讓人留下印象的聲線.但真的有這麼沉?真的都沒變?

嗯,還是我以前話少,所以他不記得了?

2 comments:

  1. Lu姑娘敬啟:

    與爾分別多時,當日你我皆只為十七少艾。 回首一看,頓驚嘆歲月如梭。

    本人將於十一月回港。 請恕在下唐突,但未知Lu姑娘能否將聯絡號碼告知? 願有緣可與爾共聚小酌以慰多年相思之苦。

    有心人剛羨獅 笑上

    ReplyDelete
  2. 咦,你做咩唔email我?!撞鬼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