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我見到側田!!

天陰有雨.24C.

今天公司是是非日.雞毛蒜皮的事情發生了一大堆.散步是我就當了錄音機給我媽說了一遍.得出的結論是:少說話,多做事.還是這句至理名言!

說得是非多,心情也會變壞的.幸好散完步後在回家路上碰到剛從日本料理店吃完飯的Justin!! Justin今天身穿白色polo tee,帽子當然不缺了.一步出門口就和他的朋友討論著停在料理店門前的一輛白色mini cooper (車牌CC924) ,跟他十分相配! :P 他一邊說一邊眨眼睛,好像小孩子一樣.不過就是矮了一點,比我高不了多少... 我媽還說他幾靚仔呀!這算是今天的甜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