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倦怠

陰天.27C

可能因為剛旅行回來,然後又掛心緊接的短遊(咦?其實不算短喎...),於是就讓這邊的草恣意生長.

其實滿腦子都有想寫的事情.可是每每想到一坐下來就要花幾個小時才整理好資料甚麼的,又或者有甚麼想說卻不想讓誰誰誰知道... 於是就猶豫了.

一擱着,就開始習慣了.久而久之,即使文章已經開頭還是會放棄寫下去.反正寫的都不是重要的事情,誰沒看我沒寫,也不會怎樣.就讓那倦怠慢慢滋生了.

嗯,不只這樣,連去看人家的都開始有點懶.可能一路看得多(雖然subscribe了的也不一定會看),然後發現,日復一日,說的都是差不多.以往會很著急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呢,隔了一陣又去查.反而這次停了兩個星期,竟然一點勁都提不起去追回那些未看的.

又然後,我悟到... ... 嗯,對於部落格的這「舖」癮,差不多要戒掉了.

2 comments:

  1. lu, 我明白妳心情的, 我都係錦.....想寫就寫啦, 我寫寫吓有時都失蹤好耐!

    ReplyDelete
  2. 旅行完回來有心情寫啦.不過好多東西要收拾喎... 而且還有很多錄起的電視節目要看... 寫blog的priority被推到很底下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