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會令鄰居發瘋的音樂

雲底日.25C


練了兩天(當然不是兩整天)才得到比較完整的五秒鐘(還是有smothered notes呀.怒!).之後左手開始進來的那段我看起碼要練一個禮拜才會有點起色.不過今天右手已經可以完成兩頁了.(欸,右手... 又有甚麼難度呢?)

週日下午其實不是個適合練琴的時候,應該總有鄰居在睡午覺吧?週六早上應該比較沒有人在家吧?如果在家的話,連續聽這樣子重複又重複了一個多小時應該會瘋掉的.(我媽都開口投訴了.)所以我應該為我的鄰居着想,趕快把這曲子練好嗎?!

p.s. 唉,我那些指頭,又胖又短... 怎麼看都不是彈琴的料呀.嗚~

p.p.s. 我家那琴音走了差不多一整個key!!!如果是靠耳朵來背譜的話,去彈別的琴肯定以為怎麼一直都在彈錯.

6 comments:

  1. 很厲害耶~
    (大力鼓掌中。)

    ReplyDelete
  2. that's v nice of you :)

    ReplyDelete
  3. 手指較短應該會比較有力?
    我經常給琴老師說我手指長,彈琴無力(泣)

    ReplyDelete
  4. 小時候,老師怕我手太小,有想過勸我不要學了.可是後來也能跨到9度,他說真的始料不及呀.

    可是胖的話,很論盡呀.都擠在一起,要轉的時候都撞到了,轉不過去呀.嗚~

    手指長,彈琴無力 > 這是第一次聽到哦.(抱抱)

    ReplyDelete
  5. 因為唔練荒廢左覺得可惜.
    而且有時候看到人家彈得輕鬆,自己也有點心癢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