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又有手信

還是多雲.21C

都說很多人去旅行,不過真的要多謝他們有心呀.

手信是來自老字號文具店(我完全不記得要去看... ...)的memo pad.光是那個紙袋的藍色已經讓我捨不得丟掉.(足以解釋我家何解現在是一個垃圾堆.)

那個紫色好有貴氣,上面是櫻花吧?好配合這個賞櫻的時節.

裏面是簡單的直排設計,配上些許小彩紙.太繽紛的話,大概就跟老字號的形象不符(?這是我亂掰的.)吧,而且也不能用呀.不過每枚上的小彩紙分佈和顏色都不一樣,果然符合東洋人喜歡的「一期一會」.禪味十足呀.可是這樣我會一張都捨不得用呀!

謝謝F小妹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