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0台北遊之戰利品

多雲.好潮濕.25C

中間去過的台北一次都沒有寫... 其實去的地方都差不多,我也太懶得寫了.我被同學糗說我到台北不是去喝喜酒就是看演唱會... 冤枉呀!

左邊是我這次買的,但其實我都沒有去逛店.如果有逛就都是關於食品的,而且付鈔的都是我媽(譬如說到X光三Y超市買豆乳、離酒店十分鐘左右腳程買香腸、或者是跑到老街去買肉鬆醬油[好,人家的名物是豬肉紙好不好?]).那,東西是怎麼跑出來的呢.不就是在家裏網絡上訂好了到便利店取,或者是在飛機上買.我是有夠宅的了.不過,麵包蛋糕沒訂到呢,氣死我了.

啊,還有三片DVD最後要取消,因為來不及調貨了.只是三片才$269,真的很便宜嘛.不過,貪便宜最後只會傷害到自己.所以不買也沒關係!

那兩項小玩意是在等入席之前跑去隔壁museum shop逛的時候不小心敗的.可是它們好可愛呀!而且我會用得到嘛.其實,這種用來「攝」時間的無意識逛街也是很危險的.

對於甜品不特別熱衷的我為甚麼會買MOS Burger的甜品呢(法式布蕾焦糖瑪奇朵布蕾)?就是因為那個杯子實在太可愛了!!!是睡公主跟白雪公主呢.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圖案?買四個送保溫袋一個,而且杯子可以拿來做jello呀、flan呀等等.不過現賣的杯子都是紅色的圖畫,中間那個白色的是服務員阿姨送的!(他說現在好像都沒有看到白色的,反正都是多出來的,送你沒關係哦!真的時遇上好人.本都的阿姨恐怕沒這麼有空幫我找睡公主(原本拿了三個白雪公主)又送我多一個杯子吧?)

買得都好高興,不過應該都及不上我媽在機場撈到寶.幸好他昨天沒買,不然要失眠上好一陣子了.

9 comments:

  1. 那個alessi x national museum的好cool哦~~~
    我買了一對金魚和盒子和筷子。:D

    ReplyDelete
  2. 幸好身上銀兩有限(卡都沒帶),否則會敗更多.(汗)

    ReplyDelete
  3. 那個金魚盒子也好美... 可是很少用到盒子,而且尾巴那樣子要收也不方便.如果要拿來做擺設,家裏又沒地方.想買也不行 :(

    ReplyDelete
  4. 對,其實那兩個盒子很雞肋。
    我是買來送人的。XD
    那個池塘sushi set蠻可愛的。

    ReplyDelete
  5. alessi的東西其實用來當禮物是很不錯,不過也要對方懂得欣賞.不然他還不知道那是名牌/有何意思/趣味. :P

    sushi set是蠻可愛的,不過還是適合單身/couple/人少的家居用吧? XD

    ReplyDelete
  6. 對,有些不大有用之嫌。

    ReplyDelete
  7. 有一盒是禮物呀.另外那個是防曬霜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