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台北司機叔叔

多雲.26C

很多時候我都不介意跟司機搭一兩句,有時候還蠻充滿資訊/娛樂性的.

不過這次想來應該是我坐的士/遊台北最爆的一次.(除了當天下午被祝福跟P一同考進北一女之外.天.我跟P說,再考一次高中?我真的不要!更何況我們都可以生出一個國中畢業生來了.sigh, how depressing.)

在喝完喜酒的車程上跟司機叔叔不知道聊甚麼,聊到最後居然被勸說要去上網交友!「台灣的男生很不錯.可以考慮竹科的那些呀!人又聰明,工資又高!」(果然,過了一定年齡[司機問我工作了沒,我說在工作了.再問我有沒有二十五,我說不只了.然後就有點繞不出去那個話題了.呃.]還沒有對象就會被認定是眼角高.可是眼角高為甚麼一定要跟人工高掛鈎呢?!)其實我好害怕突然他想要跟我說他要介紹誰誰誰給我.到時候怎麼辦呢?其實應該一早裝聾才對.

到底我說了/做了些甚麼讓我丟進這種對話中呢?

囧囧囧

5 comments:

  1. 嘩!~被祝福考進北一女這麼勁爆!!!
    你們看上去也太年輕了吧~

    我在很多年前被人問過中學畢業了沒有,那個時候我已經在讀研究院了。得意~
    可是現在……我很懷疑人家直接問小孩幾歲了……

    其實我好害怕突然他想要跟我說他要介紹誰誰誰給我 --- 這個好好笑~~~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答他!

    ReplyDelete
  2. 那位大叔太扯了拉.說考上台大還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到了一個歲數還要被人card或者是被問到唸幾年級是帶有貶義的.大概就是看起來太不成熟了吧?沒個年齡層都需要一定的成熟度啦. lol

    真的看漏眼了.早知道他會說這種話題,我乾脆說我已經結婚了好了 XDDD

    ReplyDelete
  3. 對,我已經想好對策了,如果人家問我小孩幾歲,我就說,已經大學二年級了!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贏了!XDDDD

    上次陪z小姐去找房子,說要eggs周圍的房子,中介竟然問她,你讀呀?

    當時我就抓狂了……

    ReplyDelete
  4. 大學二年... 很不給面子喎. XD

    哈哈.. 抓狂是因為不是問你嗎? XDDD

    ReplyDelete
  5. :D

    不會啦,我生得老相~: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