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如願以償?

繼續下雨.28C

昨晚聽到收音機傳來結果時我是覺得很詭異,當他已經把心思都放到第二個範疇的時候,卻不費力氣的拿到了寶座.

他拿獎我其實也是開心的,但總是覺得不應該今年拿,早幾年就該拿了.去年的那片實在不好聽.《稻香》推廣環保意識正確,但說好聽應該是《七里香》更好吧?(還有其他好多...)

我懷疑大會也知道今年不頒給他可能再沒有機會了.

[也不只我一個人這麼想: 新民網 2009-6-28 第20屆金曲獎綜述:方大同成遺珠周杰倫是敗筆
可是從演唱、制作等方面,周杰倫顯然與「最佳男歌手」的標准相去甚遠。而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方大同,更有口碑和衝擊力,卻連續兩年「杠歸」,當晚的 「冷板凳天王」成了頭號遺珠。一方面將保守不思進取的帽子丟給了主辦方,而周杰倫事前對金曲獎的一番冷嘲熱諷更能感覺到主辦方的自擺烏龍。
好啦,我不是酸,反正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歌手.可是我真的是這麼認為囉.而且方同學沒拿到技術獎讓我覺得更為不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