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新鞋子

寶藍色的夜空飄着棉花糖一般的雲.28C


實在沒甚麼好寫,最近熱得連人都昏昏的,最好能整天泡在空調水池裏.可是這樣子跟廢人有甚麼分別?(太頹靡還是接受不了.)

嘮嘮叨叨好久終於買到了新的上班鞋,也要等了一個禮拜才有好天氣敢穿上街(不過早上下車是差點PK,右腳鞋底狠狠的刮了一大下,好心疼!).其實這並不是我喜歡的... 看那鞋頭上的那堆... 呃.可是高度適合、內部柔軟舒服、鞋型也很好 -- 不會把腳指逼得很近,也不會讓我一雙大腳放肆地橫向發展,穿上去感覺真的很舒服.穿着試走五、六步,前後不夠三分鐘就決定要買.雖說是減了價,可也不便宜.

不過說實在的,遇到好鞋子還猶豫甚麼?之前逛了四五六天沒有收穫也沒關係了.

6 comments:

  1. your blog is good .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好鞋子難尋啊...我足足尋覓了半年...等到連X佛減價才覓得一雙合意價錢又合理的(當然還是有點小貴)...也就咬咬牙買下...不敢再猶豫了

    maruko

    ReplyDelete
  3. maruko: 哈哈,做得好! (我在推動本都經濟哦)

    半年... 我也差不多哦.上一對買回來了,穿了一整天候發覺被騙了,鞋底超硬的.

    LC的鞋子今年都看不中... (其實好久沒在那邊買到鞋.)

    好鞋子除了穿得舒服,還可以穿得比較久.所以貴一點,攤平了也都在那裏了.

    ReplyDelete
  4. 美~~~又不會很高,舒服吧?!:D

    ReplyDelete
  5. cr: thx!

    super comfie!!! hope it'll stay this w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