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生日快樂!

繼續陰天.23C

今天是J的二十五歲生日.你在世上過了四分一個世紀,有甚麼感覺? (那時候我以為我會很有感慨甚麼的,怎知最後還是"拾下拾下"就過了那一天.

J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朋友.我們很可憐呢.不知為甚麼讓我老媽覺得他是個壞人(大概是我講了甚麼讓她誤會),還叫我要遠離他.所以我們是暗暗地"往來".也難怪,五年前認識他時,他確實是像一個飛仔. :P

但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他真的進步了很多呀!猶記得,我回來之後,突然發現他的英文有大躍進.相比之下,我那滿腦子要進步要進步的念頭還是停留在念頭的階段,他已經走前了一步.J也是滿腦子要進步的念頭(比我還要厲害),雖然有時候是有點不設實際,但他起碼敢去想!對我,說實的,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J,其實我"的"起心肝去報UST,還得好好謝你.]

J幽默,唱歌勁(J+W+我是karaoke的伴),頭腦還算轉得快(雖然他討厭數字),對(喜歡的)工作投入,忍耐力高強(這是我唯一能用來理解為何你還不轉工的原因),人緣好(應該說是女性緣,特別是上司!!).可我覺得你太怕寂寞了(誰又不怕呢?),無時無刻都得找人陪你聊...

J,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思想成熟(但又不失一份赤子之心),對事情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希望你離你的理想越來越近.

不用祝你艷壓全場呀之類啦,雙子座喎,唔駛啦. :P

1 comment:

  1. thanks sooo much lu... am flattered, you gave me such a 'tall hat' umm :P MU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