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保守秘密.分享秘密

天濛濛.雨紛紛.23C(!!!)

這幾天確實應該是非常拼了老命地讀書,我卻天天在"哽"人家的blog.今天終於都看完了.可是有點失落感呀.因為主人家決定了不在那裡繼續寫下去.我還是在她決定了以後才發現她的blog呢.希望她現在心情好些吧.

cuiyao寫的有些其實我也有想過.不過,我比較獨家村,沒人跟我討論.所以就只好獨自發揮那所餘無幾的想像力去自憐自嘆自怨自艾一番.在procrastinate一大輪後,再自我確定一下其實自己都幾好呀.如果你問我的時間是怎樣過的,愛面子的我有怎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你我都是在浪費時間呢.最終你得到的答案都會是我含糊敷衍過去了吧.

****

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不太融入現在的工作環境/夥伴.坐的地方太開放了,連打個電話回家跟阿媽嗌交旁邊的陳生都可聽得一清二楚(所以不能也不會做此等事情啦).甚麼時候放假;放假要去哪;會做甚麼事都會問個明明白白.是同事間的關心吧;是加深對大家的認識吧;我換個角度如是想.可在這種情況下,就不能選擇性地去分享我的事了(可選擇性地去分享事情是又像在搞小圈子,或說人閒話(我前面的兩位美女經常有如此動作,我是很好奇她們在說啥的!:P)).要是給組裏的大嘴巴聽到你要做甚麼/發生甚麼事情的話,那很快很多人都會知道了.是我喜歡他們不夠多吧,才會有這種想法.要是沒人來關心我的時候,我又會認為我是孤兒仔了.我真係煩過梵帝岡呀.

****

說起分享秘密,我今天跟J說了我昨晚的一個怪夢.話說,我好像跟家人+朋友到歐洲某城旅遊,突然間我的"朋友"(面目模糊,又不覺得我認識他們)遞了一副相給我,相中人正是已離職的Bloomberg guy!J說我中毒已深.而且、好奇呀,照片好像是偷拍的.哎o也.最慘是我已經是第二次夢見這仁兄.但.. 但.. 但.. 其實我是不認識他的呀!哎o也.春天都快過了,現在來春心盪漾好像已經太遲了吧?

P.S. 貼張公司相做做點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