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重遊淺水灣

大致天晴.天氣炎熱.28C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所以跟我媽去了淺水灣.[上次我媽聽了有個auntie和uncle去了之後,流露出十分艷羨的表情.我只是輕輕地諷刺了一下,就被罵了個狗血淋頭.這次算是個補償吧.]沙灘是乾淨了許多,但已經有點不認得了!若不是那棟穿了個洞的影灣園站在後面,我根本就不知道要下車...不過,這可能只是顯示了我有多熟悉我的香港而已!

沙,也好像比以前幼細了,雖然還是跟去年到過的南葡的海灘不能相比...但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上蒼賜給了香港這一片好山好水,讓我能在鬧市的不遠處就能享受到陽光與海灘!

p.s. 今天還戴了contact lens 哩...雖然心裏感覺有點怕怕的,但醫生說滿意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