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又跛腳

陰天."厭厭悶悶".27C

很懶很懶.Keep起了很多post但都還沒動手"寫".今早在巴士上想好了一篇,但還沒下車就已忘得一乾二淨了.我想我有需要用那種thought recognition software了.(Voice recognition 也不够,thought recognition可以連聲都不用出嘛.够懶啦O掛? :P)

我又跛腳了.星期二大PK後,雙knees勁損.一彎就會牽扯到傷處,然後就很痛啦.所以走路時又要拐下拐下囉.不過經過三天的悉心照料,傷口旁邊已經沒有那麼紅腫,也沒有那麼多的黃色物體留出來了.[混著那白色的藥膏和紅色的皮肉,有够壯觀的!]況且,今天有護士姐姐幫忙洗傷口,安心得多了.(對,今天去覆診了,怕死嘛.那黃綠醫生大概只有看了2分鐘,然後又再給我5天的抗生素.我媽說,跌唔死你,食抗生素食死你呀!我媽從來都是滿口的金玉良言.)而且,而且,手肘和右掌的都已結痂了.應該離終點不遠了吧?昨天跟J說笑,說那傷口在掌的那處,以後好了還是會有個痕.那我的掌紋不就變了嗎?我改變了我的命運耶!

嘩.我媽說因為我把那兩個錢幣(?)帶回家來,弄得她心神不寧.今天清晨時居然聽到"鏘鏘"聲.所以明天要去拜神囉.但我今天把它們放回抽屜裏,又沒有甚麼不祥的事情發生呀.下午還有headhunter打來找我呢,問我又沒有興趣到獅子銀行去(獅子銀行是我的推斷,那小女生並沒有明言是那一家公司).所以我說,我的霉運跟那兩個錢幣應該是無關的.發現它們也只是時又湊巧而已啦.

真的好應該溫下書.但...唉唉唉!

2 comments:

  1. Oooops the coins that your ex-colleague left under your desk?

    ReplyDelete